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软胶囊的作用与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胎素软胶囊的作用与副作用?羊胚胎素是采用三个月羊胚胎的精华,而羊胎素软胶囊一般采用山羊的三月龄胎盘,经低温瞬间冻干,并配以红花油为辅料加工而成,具有延缓老化、补血养气的作用,是一种温和的滋养补品。羊胎素软胶囊富含多种功能性胎盘蛋白质必需氨基酸,核酸,荷尔蒙元,胶原,免疫因子及钙、铁、锌等矿物质,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抗衰老作用,羊胎素价格也是相当合理,深受现代上班族的青睐。

羊胎素软胶囊的作用

1.内火被逐渐逼出体外,消化系统得到改善;

2.睡眠质量稳定提高,倍感精神;

3.色斑、暗疮有所减退,肤色趋于细腻光滑,弹性增加;

羊胎素软胶囊的作用与副作用

羊胎素软胶囊的作用与副作用

4.抗病力增强;

5.精神焕发、身体机能逐渐进入全面平衡状态。wWw.85505.CoM

羊胎素软胶囊的副作用

本产品是保健药品,没明显的毒副作用,本品不能代替药物;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最好在药师的指导下购买服用,要合理安全用药,才能出效果。

如有以下情况的朋友,不建议服用:对本产品过敏;急性感染和炎症性过程;甲状腺机能亢进;严重的高血压;儿童不宜服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8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