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治老年性黄斑的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粉治老年性黄斑的食用方法?老年黄斑变性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使正常黄斑的结构和功能发生了损害导致了视力持续的下降,这个治疗目前不能从根本上逆转,因为是一个衰老性的疾病,但是在恰当的早期诊断之后通过药物或者是激光等方面的综合治疗,还是有很多病人可以使他的视力下降的趋势得到一个控制或者一部分的恢复视力。以下内容将为你介绍三七粉治老年性黄斑的食用方法。

三七粉治老年性黄斑变性吃法

材料:三七4g或三七粉4g,炒白术12g,茯苓12g,炙甘草3g,赤芍lZg,当归12g,泽泻12g

制法:诸药水煎取药汁

作用与功效:三七粉补血补气,有加强人体血管及加强脾胃的作用。炒白术补益脾脾胃的作用效果好、性较平缓。茯苓有用于梅毒、湿热淋浊、带下、痈肿、瘰疬、疥癣的治疗。炙甘草益气复脉、补脾和胃。用于倦怠乏力、脾胃虚弱的治疗。赤芍有清热解毒、活血通经、凉血散瘀的功效

三七粉治老年性黄斑的食用方法

三七粉治老年性黄斑的食用方法

适用症状:适用于早期老年性黄斑变性。wwW.85505.Com

服用方法:每天一剂,分早、晚二次口服用

老年性黄斑变性吃哪一种三七粉好

三七粉是从三七中根据不同的头数加工而成,由于三七属于一个一个的坚硬无比,正常无法使用,需要用特殊机器打成粉。三七粉的等级是根据三七的头数而分的,三七粉头数越少越好、说明所选的三七头个头越大,个头越大,说明其三七长的年份越长、药用含量越高。功效越突出。老年性黄斑变性吃哪一种三七粉都可以,想见效快,就要吃等级高的三七粉,像10头三七粉是三七粉中的极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8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