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如何挑选三七 如何挑选三七的质量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作为一味驰名中外的名贵药材,在中国的养生保健药品市场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大的市场,引来了一些不良商家。“三七粉不纯、掺有杂质”等事件层出不穷,作为良心商家,根据在三七行业多年的经验,在这里向您讲述如何选择好三七粉。

1、看数

所谓“看数”,是要知道你所见到的三七是多少头的三七。三七有严格的分类,常见的有20头、30头、40头等。三七个头越大,价格越高。

如何挑选三七 如何挑选三七的质量

2、看水

看水,即是指三七的含水量。正规销售的三七都是纯干优质三七,但是部分不良商家却在利益的驱使下销售尚未完全干的三七,这样不仅使消费者蒙受侵害,更主要的是消费者把这种不是纯干的三七买回去之后,容易发霉,从而影响药性。

3、看色

三七出文山,文山三七中,以红土种植出的三七最具药效。wWw.85505.cOm现在市面上的三七,主要有本色三七和打蜡三七(打蜡三七与水洗三七的区别是什么?)

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本色三七。

4、闻味

真三七药味很浓,即便是长时间放置于空气中,也具有很浓的药味;次品三七或者假三七。则没有明显味道。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0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