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景天的主治功能 红景天的抗癌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景天是一种非常珍贵的中药,对于各位来说,红景天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很多的朋友们都想知道红景天的主治功能是什么吧,红景天对于各位朋友们来说作用还是非常大的,而且,红景天也有很好的抗癌作用,朋友们是不是想进一步的了解一下呢?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景天的主治功能 红景天的抗癌作用

红景天的应用历史悠久,两千多年前,青藏高原的人就以它入药,以强身健体,抵抗不良环境的影响。民间常用来煎水或泡酒,以消除劳累或抵抗山区寒冷。同时还防病健体和滋补益寿。因其有扶正固体、补气养血、滋阴益肺的神奇功效,历代藏医将其视为“吉祥三宝”。人体氧气含量不足,就会出现缺氧症状,包括头痛、疲倦、呼吸困难、眩晕等,严重或是突发性的则会引致昏迷甚至死亡。一般来说,这个现象常发生于高原地区,导致高山症,甚至一些致命的并发症。缺氧是一种紧张性刺激,会引起身体产生一系列应激反应。红景天的适应原样作用,能提升肌体对有害刺激的非特异性抵抗力,加强肌体的适应性。wWw.85505.cOM透过增强体内细胞的氧气扩散,或氧气运用效益、抗氧化的能力,有助提高身体对缺氧刺激的适应力。

用于:抗脑缺氧、抗疲劳、活血止血、清肺止咳、化淤消肿、解热退烧、滋补元气等功效;外用于治疗跌打损伤和烧烫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0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