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哺乳期间为何不能注射羊胎素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胎素的抗衰效果几乎是人人皆知,因此许多求美者为了留住青春年华都追求着注射羊胎素。妈妈们在刚诞下宝宝后,除了欣喜也发现了自己的皮肤松弛,感受到了衰老了来袭,因此想通过注射羊胎素保住青春,成为辣妈。但是专家却指出,哺乳期间,最好不要注射羊胎素。

乳期间不要注射羊胎素,这个问题与羊胎素的功效原理是分不开的。下面我们看看详细的羊胎素抗衰技术原理。

什么是羊胎素?

羊胎素,富含免疫球蛋白等等的各种的抗体,能够增值白细胞、T细胞的数量,增强单核巨噬细胞功能,进而可以使得人体产生抗感染作用,改善细胞代谢功能,加速产后术后伤口愈合与体力恢复,强身健体,并且对于对各种疾病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哺乳期间为何不能注射羊胎素

哺乳期间为何不能注射羊胎素?

哺乳期的母亲服用的药物,大多都是可以通过血液进入乳汁,婴儿在吮吸乳汁的同时也就吸进了药物。wwW.85505.coM有时能够通过这种方法治疗婴儿的某些疾病,如乳母服用乙胺嘧啶,通过哺乳就能治疗婴儿的疟疾。

然而因为小儿机体功能不完善,药物在婴儿的体内容易积蓄,并对婴儿造成危害,因此乳母服药时必须十分慎重。虽然羊胎素不是药品,但是可能某些成分会影响到婴儿,因此就建议在哺乳期内还是不要注射羊胎素,可以在过了哺乳期后在使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05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