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抗衰老功效怎么样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胎素抗衰老女人美容佳品?对于羊胎素的神奇功效,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过呢?很多人都不清楚羊胎素的功效有哪些?究竟是不是如人们所说的那样,羊胎素的功效是有很多的,可以说,羊胎素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物质。有关羊胎素的功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羊胎素的功效有哪些呢?

1、羊胎素的功效是可以增强人体细胞活力,抵抗体内自由基的侵犯,加快体内代谢废物的排泄。与此同时补充人体必需的各种能量与营养,使机体快速恢复活力,直面纷繁复杂的人生。

2、羊胎素迅速补充体力,冲浪顶级人生:疲劳倦怠、精力匮乏者适用。羊胎素是从怀孕的羊的胎盘中提取出的一种生化活性物质,是一种多肽蛋白质物质或者说是活细胞物质,这种物质能减缓人的衰老、免疫调节、抗疲劳、抑制肿瘤。

3、长期使用羊胎素,可以有效地提高人的被动免疫能力,提高睡眠质量,改善便秘,增强性功能,改善皮肤的弹性、厚度和光泽。《本草纲目》记载:“性温无毒、主添精、助气、益血、扶虚、治男女虚劳、矢志恍惚”。对男性而言,羊胎素有强精补身作用。凡气色不好、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者都可以服用。

羊胎素抗衰老功效怎么样

医学资料表明:羊胎素可活化人体皮肤和器官功能,有效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抗衰老、增强肌体免疫力、促进人体组织细胞分裂、增强细胞活力、强化皮肤再生能力,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安神助眠、改善记忆力、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祛斑、消皱、增强皮肤弹性和光泽,增加食欲,提高人体多种生理机能。Www.85505.cOm

羊胎素是严格按照真空冷冻升华干燥工艺生产,其活性物质以原始状态存在,不转化、不流失、能持久作用于人体,能刺激人体细胞活化及分裂、再生、激活老化细胞、使衰退的器官机能恢复生机。羊胎素无毒副作用、无依赖性,服用后会感到具有明显的养生效果。

羊胎素蛋白质含量高达78。55%,其免疫球蛋白1g含48mg,白蛋白1g含13mg,含量极高。羊胎素细胞分子结构与人体细胞极为相似,含有孕育生命发育和成长的丰富而全面的生物活性物质及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神奇的养生作用。

吃羊胎素可以恢复青春活力。细胞对人来讲就意味着生命,细胞的生老病死也是人体渐衰的一个过程。人们利用羊胎素内的活性细胞帮助老化的细胞恢复活性,加快人体细胞的分裂,从而使新生细胞的数目增加,终于寻到了共同的梦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0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