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猪胰汤的做法 治疗糖尿病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春季养生保健好季节,此时是不少的糖尿病患者非常头疼的时候,要怎样才能缓解冬季糖尿病的发作。糖尿病多是遗传出现的,表现的症状也是“三多一少”,特别是体内血糖一旦无法得到适当的控制,很容易导致一些并发症发作,严重时是会引起肾的病变,肾一旦无法正常工作身体各项免疫功能就会很快减退,逐渐的引发癌变。因此专家介绍,灵芝猪胰汤是专门针对糖尿病患者养生保健汤。

灵芝猪胰汤的做法

配方:

灵芝20克,猪胰脏1条。

灵芝猪胰汤的做法 治疗糖尿病

制法:

将灵芝洗净,放入沙锅内加清水浸泡30分钟,然后放入猪胰脏共煮,煮沸后用文火保持沸腾1小时即成。

功效:

主治糖尿病。Www.85505.COm

用法:

分早晚两次服用,长期服用有效。

糖尿病是每个人都害怕的病,只要患有此病,这一生都痛苦不堪,因此如果患有此病的朋友一定要及时治疗和饮食控制,对于一些糖类饮食一定要禁止。灵芝虽贵,但灵芝对糖尿病有很好的治愈作用,与糖尿病的痛苦相比,选择灵芝猪胰汤将是正确的选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