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的功效与用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粉具有活血止血、抗衰老、降血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主要用于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头痛、眩晕、高血压,心律不齐、高血脂症等。三七粉的功效与吃法虽多,但药效并不分散,长期服用可以软化血管,三七粉的活血功效可以清楚血液中的沉积物,促进血液流通,对血液健康有很好的帮助,长期少量服用三七粉的功效与用法可以预防多种心脑血管病。

三七粉的功效与用法

症状:跌打损伤等各种外出血症

用法:直接用三七粉敷在伤口即可,用消毒纱布加压包扎。

功效:可迅速止血。

症状:各种体内出血。

吃法:三七粉内服,三七粉一次2克左右,每日次,温开水或温米汤送服。

功效:止血,三七性温,也不会伤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2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