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桃仁的妙用 桃仁陈皮饮祛除痘印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永远的痛。虽然通过一段时期的治疗,脸上的青春痘已经痊愈了,但是由于太晚就医或是之前痘痘长得太厉害,脸上本来长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颜色深浅不一黑黑红红的痕迹,严重的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让人联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这就是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

祛除痘印——桃仁陈皮饮(适合季节:四季)

原料:

桃仁30颗、陈皮5个、冰糖10小粒。

制作方法:

①把炒制过的桃仁和陈皮一起用料理机打成粉末。

②分成10份,每份配1粒冰糖,分别装入10个茶包袋。

③每次取1袋,用沸水冲泡,焖20分钟后饮用。

桃仁的妙用 桃仁陈皮饮祛除痘印

特别功效:

大便干结、口干但不愿饮水的人饮用,可以通便。WwW.85505.Com

保健功效:

活血化瘀、祛痰。

美容功效:

祛除长斑之后留下的色素沉着。

特别提示:

孕妇忌用!

药店可以买到桃仁、苦杏仁。甜杏仁最好是去商店购买,自己收集的话,要注意不要误用苦杏仁。桃仁、李仁则可以在家自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3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