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的功效与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胎素注射除皱的原理是活性羊胎素通过皮下种植,在人体血液循环帮助下,能存活、维持作用3个月至6个月左右,发挥细胞活化功能,促进人体各器官细胞潜力,而起作用。羊胎素除皱效果好包括抗衰老、美容以及治疗各种慢性疾病的功效。

羊胎素都具有什么功效?

羊胎素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特点。羊胎素除皱只需将一定剂量的羊胎素注射进前额或眉间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羊胎素除皱效果持久。

除了具有羊胎素除皱功效外,因为羊胎素的营养成分高,对人体免疫系统,荷尔蒙和新陈代谢能发挥正面的作用,可以说注射羊胎素不仅有让人恢复年轻的效果,还能让人改善更年期症状。

羊胎素的副作用

并不是很严重,只是一种轻微的不良反应。受疗者中每十人有一人在注射后出现轻微发烧;每二十人有一人在注射后几天内会出现轻微过敏反应,只需服用抗组织胺药物后就很容易解除过敏。另外,每五百人有一人在治疗后一两周内会出现发烧伴随风疹的反应,这种情况通常自动消失,不会造成任何严重后果。

羊胎素的副作用不仅不是很严重,而且是可以预防的。

在治疗结束几天以后就可以正常活动,若要进行一些体育运动如网球、游泳,我们建议等到10天以后,同时在注射后最初的一至二个月里,人体可能会有懒洋洋或疲乏的感觉,这是治疗后的正常反应,因为此时活性细胞正通过人体的免疫系统对机体进行调整,因此不必担心,建议这段期间内多注意休息,以使人体机能的调整能达到最佳的状态。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3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