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花的作用 红花具有美白的效果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花是我们都知道一种药材,大家在不少的电视剧中都会听说过用红花堕胎的,但是红花美白大家都知道吗?红花,性味 性温,味辛。活血通径、散瘀止痛。因红花有活血化瘀之功效,故能加速面部皮肤血液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是让小编来说一下吧。

红花美白一

红花,性味性温,味辛。活血通径、散瘀止痛。因红花有活血化瘀之功效,故能加速面部皮肤血液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起到祛斑之功效。自古以来就有用红花祛斑美白的记载。到今日,红花更是被用作许多祛斑产品的原材料。

红花的作用 红花具有美白的效果

红花美白二

藏红花为红花中之极品,养颜祛斑功效更佳。《本草正义》:"西藏红花,降逆顺气,开结消瘀,仍与川红花相近,而力量雄峻过之。今人仅以为活血行滞之用,殊未足尽其功用。近年来,现代药理研究证明它对排毒养颜,祛除色斑细胞疗效确切。wwW.85505.COm科学家发现,在藏红花的花蕊中含有的藏红花祛斑因子(CSFF)具有较强的祛斑功效,这是神奇藏红花带给我们的又一个惊喜。

红花美白三

对于比较轻度的斑可以用红花祛斑美白的功效,起到淡斑美白的效果,但是对于中度重度的斑,就需要一个综合调理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3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