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产后食谱 清润桃仁粥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月子里的女人一定要细心照顾,女性在月子里一定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身体,关于月子里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不能盲目的补充营养。坐月子吃什么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产后食谱,清润桃仁粥的做法。

清润桃仁粥的做法

食谱原料:

桃仁30克,粳米100克,红糖少许,清水适量。

 

产后食谱 清润桃仁粥的做法

产后食谱 清润桃仁粥的做法

制作方法:

1、将桃仁去皮,加水磨成浆;粳米淘洗干净。

2、锅置火上,放入清水、粳米、桃仁浆汁,用旺火煮沸后,改用小火煮约20分钟,加入红糖调味即成。

健康小贴士:

此粥有活血调经作用、祛淤止痛的功效。wWw.85505.COm可用于防治妇女产后恶露不尽,淤阴腹痛等症。

桃仁性甘平、味苦,入肺、肝、大肠经;有破血行瘀,润燥滑肠的功效;治经闭、痛经、瘕瘕痞块,跌打损伤、肠燥便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4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