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虽小但功效很大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北有人参,南有灵芝。人参与灵芝这两种我国特有的珍贵Y材,其生长地一北一南,齐名列为中Y珍品,南方灵芝曾被国外媒体赠与东方的神奇蘑菇的美誉。不过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灵芝的种子,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比灵芝本身要大得多。

灵芝虽小但功效很大

灵芝虽小但功效很大

灵芝是我国珍贵药材,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声誉。曾被外媒赠与东方的神奇蘑菇的美称。很多人认为含有丰富营养的灵芝是非常不错的养生佳品。灵芝是被我国中医传世医典本草纲目列为上品的珍贵中药材,其功效显著,而且适用于任何人群服用,并且灵芝孢子粉对中年女性来说,还具有美容养颜的特殊功效。是爱美女性延缓衰老保持姿丽的使用佳品。

防癌抗癌

医学研究认为自身免疫功能的低下或失调,是肿瘤之所以会发生、扩散、转移及较难根治的重要原因。www.85505.COm灵芝以其含有的丰富的有机锗诱导人体产生并激活NK细胞和巨噬细胞活性,促进单核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提升人体的造血能力尤其是白细胞的指标水平,以及通过其中某些有效成分对癌细胞的抑制作用,成为抗肿瘤、防癌以及癌症辅助治疗的优选药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5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