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的作用 三七粉治疗顽固性头痛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主产地在中国的云南及广西深山中,性温,味甘微苦,三七素有“金不换”的美誉,相较于常见的药材,,入肝、胃、大肠经。三七的功用,原来可用“止血、散瘀、定痛”六个字来概括,所以,历来都是以三七作为伤科金疮要药.

一:抗癌等

1.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空腹服用三七粉,每日3次,每次1克,治疗肝胆疾患及原因不明的谷丙转氨酶增高,还可改善慢性肝炎的血浆蛋白。

2.抗癌:三七能增强机体免疫系统防御功能。日本医学家给移植皮肤癌小白鼠食用从三七中提取的三七多糖A,结果治愈了小白鼠的皮肤癌。他们给患有肉瘤-180的小鼠食用三七多糖A,两星期后肿瘤缩小,5个星期后60%的小鼠肉瘤消失。他们认为,三七多糖A对人体子宫颈癌的抑制率高达90%。

三七的作用 三七粉治疗顽固性头痛

三七的作用 三七粉治疗顽固性头痛

二:顽固性头痛、降低血脂、去寻常疣。WWW.85505.COm

1.治顽固性头痛按规定剂量,开始时先服用三七片5片,此后每天相隔6小时服2次,可以止痛。三七治顽固性头痛机理主要是活血化瘀、疏经通络、祛风除湿。

2.降低血脂用生三七粉每日3次,每次0.6克,饭前服,30天为一疗程,能有效地降低血脂和血清胆固醇,尤其能明显地降低三酸甘油脂的含量。

3.去寻常疣有人让13例青年寻常疣患者服用三七粉,每日3次,每次0.5~1克。一般服用20~30天左右即痊愈,有效率达93%左右。


【推荐阅读】

三七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三七粉的吃法4种健康食谱

三七的多种养生食疗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67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