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花油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花油可以加倍的呵护人体肌肤,增加油份在皮肤上的扩展性和切肤感,同时还可用在按摩油(膏霜)之中扩张皮肤下的毛细血管的微循环,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它轻淡的颜色和极低的气味、味觉是可以用在按摩油、香油基油的最佳原料。红花油天然的红花成份易于吸引,可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起到健肤作用。

红花油的功效与作用

红花油的功效与作用

红花油的功效与作用

红花油主要用于救急止痛,消炎止血。可治疗心腹诸痛、风湿骨痛、跌打损伤、扭伤、刀伤、烫伤、火伤、蚊叮虫咬等,有的还对晕车晕船、头晕引起的不适有一定疗效。一般取适量涂擦皮肤不适处,可按揉2-3分钟,可配合穴位使用,每日2-4次。该药成分复杂,不同品牌各有不同,一般含有含有白油、白樟油、桂花油、松节油、桂醛、冬青油中的其中几种,有的还含有血竭等。例如某品牌正红花油的成分为:松节油、冬青油、丁香油、薄荷油、乳香、没药、樟脑、丹皮酚、血竭等。WwW.85505.Com

1.对平滑肌的作用:煎剂对小鼠、豚鼠、兔、猫与狗的离体子宫及静脉注射0.24g/kg对狗等动物在体子宫和上述动物的离体肠管均呈兴奋作用,使子宫产生紧张性及节律性收缩,对已孕子宫更为明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