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片的吃法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片的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吃法是什么?灵芝俗称灵芝草,又称灵芝仙草,为名贵的药材,和人参、冬虫夏草齐名。野生灵芝在市场上已经很少见,通过我们的经心培育已种植成功,并且开始批量种植,把成本降低,以适应大部分群众都能服用,灵芝的功效为滋补强壮、扶正固本、减肥安神。本文将分别为你介绍灵芝片的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等相关内容。>>>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片的吃法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灵芝片的吃法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灵芝片的吃法>>>灵芝怎么吃 灵芝片怎么吃

灵芝猪苓治疗肺癌验方

【处方】灵芝100克,猪苓150克,木耳50克。Www.85505.coM

【制剂方法】将灵芝、猪苓切成薄片,与木耳一起用磨粉机磨成细粉。

【用法】每日服2次,每次服6克。

【功效】提高机体免疫力,能治疗肺癌。


【相关阅读】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的作用与功效保肝解毒

灵芝泡水的用法及功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