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治疗冻疮的良药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随着气温一天比一天低,有些人又担心长冻疮。冻疮是由寒冷侵袭而引起的皮肤炎症损害,是冬季常见的皮肤病,多发于手、足、耳端。治疗原则以消炎、消肿和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为主。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三七粉治疗冻疮的良药等相关内容。

三七粉治疗冻疮的良药

三七粉治疗冻疮的良药

三七粉可用于治疗冻疮

冻疮未溃烂,呈干裂状时,可用三七粉或云南白药调以蜂蜜成糊状,敷贴患处;红肿型冻疮,使用清凉油很管用,洗净手后涂擦,先消肿后脱皮,一般用2盒,两星期就会好。

如有冻疮,生吃三七粉,三七都能加速血液循环,改善冻疮情况,但不宜使用三七花,三七花是凉性的。

十滴水:取棉签蘸十滴水涂搽皮损处,每日3~4次;对于已形成溃疡或继发感染者,则用十滴水稀释液浸湿纱布敷于患处,每日2~3次,每次敷20~30分钟。wWw.85505.com

伤湿止痛膏:适用于未溃破的冻疮。先用热水洗净局部,擦干后贴上伤湿止痛膏,每日一次,2~3次即可见效。小儿皮肤娇嫩,要勤换药,一般以12小时为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