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是什么?在《神农本草经》中有很多滋补身体的药品,但灵芝却被列为上品,说它能让人聪明,有利于身体的关节疏通,长期服用又有保神益精的作用,增强筋骨的坚韧度,还能保持人的面色好,让人延年不老,在现代医学的帮助下,科研人员对灵芝的研究也在深入,灵芝孢子粉就是在灵芝的基础上进行研究的,它的效果相同于灵芝,因为它使用的是灵芝的孢子为原料加工而成的。本文将为你介绍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等相关内容。>>>灵芝煲汤药膳大全 滋补又美味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功效

灵芝历史悠久,在中国传统历史上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wWw.85505.cOM灵芝孢子粉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从体内的细胞分泌能够增加身体免疫力,进而激活身体自身的活力,增加身体对疾病和病菌的抵抗能力。灵芝孢子粉能够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保护细胞不被过氧化,从而增加了细胞的寿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所以服用灵芝孢子粉能够增强体质,延缓衰老,延年益寿。

灵芝孢子粉在治疗消化系统疾病的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具有解毒保肝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利用自身独特的特点,促进人体肝脏对药物的代谢,对治疗各种胃炎和肝炎有良好的功能。

灵芝孢子粉从内调理身体,对老年人和身体虚弱的人有很大的作用。大家可以很好的服用

灵芝孢子粉作用

1.灵芝孢子粉治疗肾病

部分资料显示灵芝孢子粉对肾脏也有保护作用。结果表明:灵芝孢子粉可使尿蛋白排出量显著减少,血浆清蛋白逐渐升高,免疫荧光强度明显减弱,皮下(或内皮)电子致密沉积物数目减少或消失,基底膜明显变薄,总有效率达78.5%。表明灵芝孢子粉对肾液、对肾小球肾炎有明显治疗作用。


【推荐阅读】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7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