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丹参泡脚的好处 丹参泡脚的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丹参是一种中草药,合理的使用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丹参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效果,丹参又名赤参,紫丹参,红根等。为双子叶植物唇形科,干燥根及根茎,丹参有活血调经,祛瘀止痛,凉血消痈,清心除烦,养血安神的功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丹参泡脚的好处,丹参泡脚的作用等相关内容。

丹参泡脚的好处 丹参泡脚的作用

丹参泡脚的好处 丹参泡脚的作用 

丹参泡脚的好处

丹参泡脚可以活血化瘀。身体内是否有瘀血,我们可以看看自己舌头根部,如若舌根呈紫黑色瘀斑或瘀点,则表明体内有瘀血停滞,体内血液流通缓慢;增加脚部血流量,有益健康。

丹参泡脚的方法

取丹参10-15克,用纱布包好煎汁,与开水一起泡脚,时间在20到30分钟左右,注意按摩脚底穴位。wWw.85505.com药效可从脚底穴位吸收,从而活血化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9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