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黄芪的保质期 中药材的保质期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很多中药只要储存得当,就可以保持疗效,而且保质期相当长。如陈皮,就是放的时间越久,治病效果就越好。但有些中药储存时间长了,虽然外观没有发生霉变或虫蛀,疗效却降低了,起不到治病效果,如枸杞桂圆肉等。薄荷、紫苏叶等含挥发性成分的中药,如果储存过久香气散发影响质量,也会降低中药疗效。有些中药被虫蛀了,只要没有发霉,仍然可以用,只是疗效会降低。下面小编为你介绍黄芪的保质期,药材的保质期等相关内容。>>>黄芪的作用与功效补气固表

黄芪的保质期 中药材的保质期

黄芪的保质期 中药材的保质期

黄芪的保质期 中药材的保质期

黄芪产品应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避免强光直接照射。一般来说,经过加工的灵芝产品保质期在18~24个月之间,而未经加工的灵芝原材料性质的产品保质期可达三年。wWW.85505.cOm三年后的黄芪产品的有效成份会逐渐被氧化与流失,从而无法达到预期的疗效。为保证最合适的黄芪药效,做好是三年内服用黄芪.中药材保质是有些有些长的,一般最好也不要过三年.黄芪一般均晒干保存的,主要是要干燥.最好不要放冰箱,易受潮,滋生细菌。


【推荐阅读】

黄芪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黄芪的功效与作用调节血糖降血脂

黄芪的功效和副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96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