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对身体的好处 灵芝的保健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之所以被人称为“仙草”有“治百病”的概念,是因为它可以治愈患各种疾病而出现的吃不下、排不畅、睡不着、周身不适等等的普遍症状。虽然说灵芝治病的范围有些广泛,但这却是千真万确的,因此小编建议您适当的服用来调节身体,它比任何其他药剂或补品对身体的作用都要好>>>灵芝药膳补气养血防治失眠

灵芝对身体的好处 灵芝的保健作用

灵芝具有免疫调节、改善睡眠、改善贫血、改善记忆、改善肾功能、美容养颜、抗衰老、抑制肿瘤、抗疲劳、抗病毒、抗过敏、抗辐射、抗突变、抗免疫缺陷、调节血脂、调节血糖、调节血压、耐缺氧、镇静镇痛、止咳平喘、保护心脏、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消除血栓、改善血液循环、护肝解毒、促进造血功能、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等众多功效。由于这些功能的共同作用,因此灵芝能激发生命潜能,调节体内阴阳平衡,改善众多不良状况,促进全身健康。灵芝无毒副作用,无论男女老幼,无论有病无病,一年四季均可享用。

灵芝对身体的好处 灵芝的保健作用

灵芝对身体的好处 灵芝的保健作用

现代药理研究结果,灵芝对人体有如下作用:

心血管系统的作用。WwW.85505.Com能降低胆固醇,增加冠脉流量,增加心肌收缩力,用于治疗冠心病、高胆固醇血症等。

对神经系统作用。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能调节植物神经功能,治疗神经衰弱症。

促进机体免疫功能,升高白细胞,保护肝脏,对病毒性肝炎、白细胞减少症、部分癌症等,有一定治疗作用。

延年益寿作用。动物实验证实灵芝能使耐寒及耐缺氧能力提高,增强体力,推迟死亡时间;再者久服本品也可防治老年人多种常见病,从而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

降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


【相关阅读】

灵芝的作用与功效保肝解毒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泡水的用法及功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9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