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刺五加茶的作用 常喝刺五加茶的好处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很多人都知道,刺五加具有很强的药用价值,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刺五加也具有很好的食用功效,我国的云南多年来已习惯摘取刺五加的嫩枝当作野菜食用,或凉拌,或熟炒,或入汤,所以,刺五加还是有很多的食用功效的。那么刺五加泡茶的食用功效是什么呢?

刺五加茶的作用 常喝刺五加茶的好处

刺五加茶的作用 常喝刺五加茶的好处 

刺五加泡茶的食用功效

一、能安神:人体在氧气吸收不足时,容易昏沉、打哈欠、产生卷怠感,刺五加为有氧物质,可以调节如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过程,使二者趋于平衡,有益智和安神作用。

二、可强身:刺五加可以提升最大耗氧量,增强运动的持续时间。

三、可补气:刺五加可提高人体的氧气吸收量(抗氧能力是维他命E的5倍)

四、利生血:刺五加有扩张血管,改善大脑血量,对血压具有双向调节作用。wWw.85505.cOm同时刺五加还可以抗疲劳、抗辐射、补虚弱、增强骨髓造血功能,并具有活血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