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的功效及适用人群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既可以是药物,同时也是食物,其功效是活血化瘀,补血养血。活血功效主要用于治疗和预防高血脂、祛斑保健等;补血功效多用于缺血补血,如伤后、产后补血等。服用三七是没有副作用的,可以长期服用,长期服用对促进血液健康又很好的帮助,能够有效预防各种心脑血管病,尤其是中老年人和长期缺乏运动的人群适合长期服用。>>>三七的多种养生食疗方法

三七粉的功效及适用人群

三七粉的功效及适用人群 

 

三七粉具有活血止血、抗衰老、降血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主要用于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头痛、眩晕、高血压,心律不齐、高血脂症等。wWW.85505.coM三七粉的功效与吃法虽多,但药效并不分散,长期服用可以软化血管,三七粉的活血功效可以清楚血液中的沉积物,促进血液流通,对血液健康有很好的帮助,长期少量服用三七粉的功效与用法可以预防多种心脑血管病。

三七的适用人群

一:支气管扩张症、肺结核和肺脓肿等引起得咯血。

吃法:三七粉一次2克左右,每日2次,温开水或蜂蜜水送服。

功效:三七粉具有止血、镇咳、祛痰及镇痛作用。


【推荐阅读】

三七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三七的功效与作用及药用价值

三七的做法及营养知识详细介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