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女性秋冬季服用鹿茸功效与禁忌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到了秋冬季节,手脚冰冷是气血不通,阳虚,听说很多女士都有这样的情况,按传统的男参女茸的说法,女人补血当首选鹿茸,在寒冷的冬天美美的喝上一盅鹿茸杞子乌鸡汤炖汤,自然起到补益气血,补肾养肝的作用,还能够改善一下体质>>>鹿茸补血养颜女性畏寒虚弱吃什么好

鹿茸具有改善睡眠、焕发精神,对失眠多梦有着极为显著的疗效;可以补气血、化淤血、生精补髓,促进造血功能;明显改善心脑血管功能;鲜鹿茸血具有解毒化淤之功效,可以清除人体血液中的毒素、重金属及过氧化物;强壮身体,提高身体工作能力,消除腰腿痛,四肢麻木感,驱风除湿,增强胃肠的运动和分泌,‘壮肾阳、益精血’治疗多种妇科病,美容养颜改善女性功能。

女性秋冬季服用鹿茸功效与禁忌

鹿茸炖鸡补血汤

鹿茸炖鸡补血汤

材料:鹿茸2克,母鸡半只或1只。wWW.85505.coM

方法:

1.把准备好的母鸡去毛还有去掉内脏,然后切成块状。用热水煮开去腥。

2.把处理的鸡块和鹿茸一起放入炖盅内,先武火煮沸,然后文火炖煮1小时,至鸡肉烂熟后食用。

功效:补血补肾,对于女性朋友怕冷,失眠或者头痛头晕都有改善作用。


【推荐阅读】

鹿茸补血养颜男女皆宜改善体弱畏寒

鹿茸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鹿茸功效滋补 吃法有多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