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野生灵芝服用的功效 镇咳祛痰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现代科学已经证明,对灵芝只要运用得当,即可治疗多种疾病,尤其在预防上,其效果更是惊人。灵芝能使人体恒常机能活性化,也就是说它具有增强生命力的作用。更确切地说就是,灵芝能够使人体本来就具备的自然生命力恢复,对于那些医生束手无策、对症疗法不能治好的现代病和疑难病都可以彻底地给予治愈。>>>灵芝抗肿瘤的神奇疗效

野生灵芝的功效:

可迅速提高人体精、气、神、增强免疫力,对各种肝炎肝硬化、肿瘤有明显的食疗功效。古今中外大量的研究和临床证明:天然野生灵芝有止咳、平喘、安神、清肝、利胆、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降胆固醇、抗辐射、抗诱变、抗肿瘤、抗衰老,缓解肌肉萎缩、护肤、养发、解毒等作用。同时,天然野生灵芝还能增强人体冠动脉血流量,延缓神经疲劳,提高机体抗缺氧能力和提高免疫调节作用。历来天然野生灵芝被视为补益类药材,具滋补强壮、祛病延年之功效。>>>人工栽培的灵芝不比野生的好

野生灵芝服用的功效 镇咳祛痰

在出现咳、痰、喘后,有什么中药材,能够医治迫在眉睫的症状。wWw.85505.cOm对付肺部疾病引起的咳、痰、喘,以野生灵芝进行科学配伍后煎灵芝汤服用,效果较好。

灵芝的作用有以下一些特点:

灵芝对咳、痰、喘三种症状均有一定疗效,对喘的疗效尤著。

灵芝有明显的强壮作用,多数病人用药后体质增强,主要表现为睡眠改善、食欲增加、抗寒能力增强、精力充沛、较少感冒等。

灵芝极少不良反应,对心、肝、肾等重要脏器无明显毒性作用。这与中医药学古籍所载灵芝“甘平无毒”是一致的。



【推荐阅读】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的作用与功效保肝解毒

灵芝的功效与副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