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冬虫夏草的养生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冬虫夏草作为保健品食用已有几百年的历史,它和鹿茸、人参并称为中药三宝。目前,随着人们保健意识增强,对保健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特别是纯天然无污染保健产品尤其受到青睐,冬虫夏草便是其中之一。

冬虫夏草功效:冬虫夏草是一种传统的名贵滋补药材,有调节免疫系统功能、抗肿瘤、抗疲劳等多种功效。有滋肺阴、补肾阳的作用,所以可以作为滋肺补肾、止血化痰、保肺、化痢、止痨嗽等调补的保健食品。

一、调节血脂。

冬虫夏草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提高对人体有利的高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粥样硬化。

冬虫夏草的养生功效

冬虫夏草

二、调节造血功能。

冬虫夏草能增强骨髓生成血小板、红细胞和白细胞的能力。

三、调节肾脏功能。www.85505.Com

冬虫夏草能减轻慢性病的肾脏病变,改善肾功能,减轻毒性物质对肾脏的损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12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