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景天图片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景天生长于西藏拉萨等高原地带,对于人体有着非常多的益处,它的保健养生,提高人体抵抗力以及抗高原反应的功效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认可,经过一些媒体的宣传,现在红景天已经有了很多响亮的名字,比如“东方神草”、“西藏人参”、“仙赐草”等。炒得红景天的价格飞涨,很多人一时都无法购买到。同时也让红景天戴上了很深的面纱,都说红景天入药有非常好的疗效,比如在《四部医典》中已经是藏药之首了。

红景天图片

红景天

红景天家谱

首先应该澄清的是目前一些媒体的宣传混淆了红景天植物分类的基原,而将本不是针对红景天的一些文献记载套用到红景天的身上。如《神农本草经》多记载的上品药——景天及以后历代本草(包括《本草纲目》)所收载的景天,都不是指红景天。wWW.85505.coM故所有这些历史文献所记载的景天的功效套用到红景天的身上都是不准确的。

红景天图片
红景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2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