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黄金组合”满足老年降压需要

来源: 中医养生 

与年轻人高血压相比,老年高血压似乎更受重视。随着年龄地增长,血压不断升高,患高血压的可能性也越来越高。有调查显示,我国60岁以上人群高血压患病率已接近50%,严重影响现代人群身体健康,更阻碍社会的发展。专家提醒中老年人,为了保证身体健康,请注意每天测量血压,及早降压很重要。中医降压药物杜仲黄金组合完全摒弃传统西药降压弊端,从调理心脑肾入手、恢复脏器和血管内环境,激活人体自动调压功能,以达到平稳降压的效果;杜仲黄金组合满足老年人降压需要。

老年人多患高血压并发症

老年人患高血压数量不少,尤以60岁以上的老年人居多。老年高血压主要特点是:收缩压升高,舒张压正常或低于正常值。这是因为,老年人血管硬化程度高,血管弹性低,没有足够的压力将血液“送”到人体各个器官,导致脏器功能下降甚至衰竭。

临床上将收缩压高于160mmHg,舒张压低于90mmHg的高血压称为老年单纯收缩期高血压。近几年,由于老年单纯收缩期高血压所引发的脑血管病、冠心病、充血性心力衰竭致死率太高,因此备受专家的重视,也成为降压的主要研究方向。

老年高血压易被误诊

除了高血压,肾上腺疾病也属于老年人常见疾病。WWw.85505.CoM它的表现为:全身乏力、性功能减退、心血管系统功能下降、持续高压和精神异常等。由于肾上腺疾病的症状性高血压与原发性高血压症状相同,临床常被误诊为高血压。医生指出:这种情况时有发生,病人必须及时进行B超或CT检查辅助诊断。如果一直按高血压治疗的话,就有可能因为不及时治疗而加重病情,引发各种并发症。由此可见,高血压虽常见,却更应提高警惕,及时诊断才能保证身体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4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