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的价格

来源: 中医养生 

常有人提到野生灵芝价格的情况是怎么个状况,这是大多野生灵芝网用户较为关心的问题,不论是野生灵芝的购买者还是灵芝销售者!野生灵芝的情况也是本网一直关注了解的专题,本着客观与现实的原则本网进一步简单分析一下2008年野生灵芝价格情况,总的来说野生灵芝价格将持续走高!

灵芝在我们国家又被称这为是仙草,在很多的小说,电影和神话故事当中都有灵芝的身影,作为名贵的药材它的身价自然不低,灵芝的价值要分为野生和人工的.人工灵芝要便宜很多,几十块一斤的样子.野生的贵些,但不同品质不同卖家也相差较大.

一般来说野生灵芝价格不菲,当然也要分它的生长年限以及品性,有报道称成都药店有一支百年的野生大灵芝,一个售价近八万 由于灵芝的奇特功效导致价格不菲,野生大灵芝更是价格高昂,在成都的一个药店这个野生灵芝售价近八万。

一般做提取用的灵芝,几十元一公斤,指的是个子。但是这种品质已经比市场上卖的泡酒用的好N多了。灵芝破壁袍子粉是灵芝的精华部分,也比灵芝的营养高N多,散装价格在三四百元左右每公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4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