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当归的吃法 当归怎么吃

来源: 中医养生 

当归有补血、活血、通经、痛经、贫血等很多功效,在一般情况下只要缺血都可以从食用当归补血。女性食用当归一般的情况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痛经、血虚、面色惨白等情况会食用它,它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补充身体的需要。还有在月经来潮期间如果出现口鼻流血也可食用当归调理。

当归的吃法 当归怎么吃

当归的吃法之一:当归首乌鸡肉

当归20克、何首乌20克、鸡肉200克、枸杞子15克。将鸡肉洗净切块与当归、何首乌、枸札同放锅内加清水适量煮至鸡肉烂熟时放入生姜、葱花、食盐、味精调味,饮汤食肉。鸡肉补气血。首乌养肝肾补血、当归养血和血,枸杞补肝肾、明目。几味合用有补肝肾、益气血之功能,适用于肝血不足所致的身体虚弱、头晕目眩、倦怠乏力、心悸怔忡、失眠健忘、食欲不佳等症的补养和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5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