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抗肿瘤的神奇疗效

来源: 中医养生 

我国典籍《本草纲目》二十八卷:菜部记载:灵芝性甘平。无毒、久服甚益人。明目、补肝气、安精魂、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益心气智慧、益脾气,安神。益肾气,坚筋骨。好颜色、疗虚劳,有仙草的美誉。近三十年来,大陆、台湾、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德国、奥地利等东西方的科学家,已经证实灵芝对许多重大疾病和绝症,具有非常显著的疗效,为失去健康却救助无门的现代人,带来无穷的希望。20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将赤芝和紫芝的子实体列为法定药材,更确定了灵芝在医疗上的地位与价值。

灵芝抗肿瘤的神奇疗效

在所有灵芝、灵芝孢子粉的疗效研究中,灵芝多糖体的抗肿瘤活性被探讨的最多。动物实验发现:两组同样被植入肿瘤细胞的小鼠,有给予灵芝萃取物的那个组,不仅肿瘤细胞受到抑制,寿命延长、健康也维持在良好的水平;而没有给予灵芝的小鼠,不仅肿瘤细胞蔓延全身,还容易受到其他病菌的感染,生命垂危。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焙罄从衷俦冉系ゴ课垢橹ィ胪备?a href='http://ys.cnhubei.com/xiyiyaocai/xiyao/' target='_blank'>西药和灵芝的差别。wWw.85505.cOm结果发现:两者健康状况差不多,但后者在抑制和消除肿瘤细胞的情况,比前者要来的理想。

日本一项动物实验也显示:连续十天给予高剂量的灵芝萃取物,百分之五十的恶性肿瘤完全消失。该实验也发现:即使灵芝剂量不多,亦能有效控制肿瘤的生长,而且不会出现中毒反应。

灵芝多糖体、三萜类联手抗癌

西药在杀死肿瘤细胞的同时,也会伤害人体正常的细胞,这正是为什么接受接受化疗和放疗的患者,身体会愈来愈虚弱,而且容易受其他疾病的感染的原因。而灵芝多糖体抗肿瘤的运转机制就不一样了……等抑制癌细胞生长和繁殖的能力,同时还使它们释放消灭肿瘤细胞的激素,进而达到抗肿瘤的目的;另方面则保证体内的正常细胞,使其不受西药、化疗和放疗的伤害,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5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