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毛冬青片治脉管炎静脉曲张四大优势

来源: 中医养生 

毛冬青片是由单味药材毛冬青为原料,采用最尖端工艺制成的纯天然绿色中药片剂,研究表明具有扩张血管、抗菌消炎、祛瘀溶栓、修复瓣膜、激活神经、营养血管六大作用,用于治疗冠心病、脉管炎、静脉曲张、静脉炎等血管疾病。与同类药品相比,有独特的优势:

1、国家药典品种 

   1977年中国药典已收载,成为国家防病治”匦杵分帧

2、执行国家药品最高标准

   毛冬青片从开始就执行中国药品最高标准即药典标准,不存在地标转国标的历史。有个别企业开始是执行地方标准的,2002年国家整顿时由地方标准勉强转成国家局标准;有个别企业一开始是执行国家局标准,到现在也是执行国家局标准。Www.85505.COm毛冬青片从来都执行国家药典标准!

3、采用毛冬青提取最先进工艺生产

   广西医科大药厂针对毛冬青独创的“多溶媒分次抽提”技术,经专家鉴定和检索查新,证明是目前最先进的毛冬青提取技术。该技术能更大可能的保留毛冬青中的有效成分,纯度更高,生理活性更强,药效更好。

4、30多年生产应用证明安全有效,未发现毒副作用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检验一个药品的品质也是一样。毛冬青片1977年被收载于国家药典至今已经30多年。30年来证明毛冬青片是经得起考验的,是有效果的、是可以安全服用的!我们大家买药来治病的,不就是药安全有效吗?而一些批准不久的新药或上市时间不就的药品,还没有足够的时间证明效果如何、安全性如何,到底有没有保障不得而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7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