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景天自制面膜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现在已经很少女孩子不使用面膜了,已经成了女性必不可少的护肤品。红景天具有抗氧化延缓机体衰老,所以红景天做面膜深受女性的喜爱的,那么怎样自制红景天面膜,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了。那么大家随小编一起来揭晓自制红景天面膜的方法吧。

自制红景天面膜的步骤其实并不繁杂,需要的材料与自制黄瓜牛奶面膜肯定是繁多的,材料需要红景天、石膏、当归、川芎、白芷,分量都要一样的,然后加温水调制就可以了。爱美的你可以尝试一下自制红景天面膜吧,也许能达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红景天自制面膜的做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79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