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胖大海含片 清咽润喉

来源: 中医养生 

胖大海含片 清咽润喉

  胖大海含片是以胖大海、金银花、芦根、菊花、薄荷脑、葡萄糖为主要原料,采用药食同源的纯天然植物配方,经现代先进工艺技术提取精制而成,本品香甜可口,清凉爽口,携带方便,是居家旅行之必备佳品。

  【配料】胖大海、金银花、罗汉果、乌梅、青果、芦根、菊花、薄荷脑、液体葡萄糖

  【功效】清咽润喉

  【保质期】二十四个月

  【贮藏】防潮、置阴凉干燥处。

  【食用方法】含化,每次1粒,每日三次,或者将1-5粒胖大海放入杯中,沸水泡服或煎服。不过建议最好不要给孩子喝胖大海

  【规格】11粒x1.8gx2板X360盒/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8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