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哪些人群不适合胖大海泡水喝

来源: 中医养生 

  胖大海虽然是很好的药材,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群。以下这些人群就是不适合服用胖大海的。

哪些人群不适合胖大海泡水喝

  1.脾胃虚寒,平时就伴有腹部冷痛、大便稀溏,假如服用胖大海会容易引起腹泻,损伤元气。

  2.风寒感冒或肺阴虚引起的咳嗽

  3.糖尿病患者,胖大海含有半乳糖、半乳糖乙酸等,谨防因过多摄入引起血糖升高。

  4.低血压患者,胖大海具备必然的降压作用,临时服用能够会构成血压的偏低。

  滥用胖大海的效果很严重,事事都是过有而不迭,恰当的饮用仍是能够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9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