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五味子的价格信息,最新行情知多少

来源: 中医养生 

  五味子虽然是一味非常不错的药材,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包括市场推广的不利和人们认知的不够,使得这味中药并没有体现出它应有的价值,五味子价格这几年价格一直走低,从干北五味子从2007年10月起烂市,价格跌入谷底,到今年已三年之久,直到现在的几元一斤,好点的有十几、几十元每斤不等。   
附:近期各药市价格情况,具体药市省略。   
新统货市场售价在40.5~41元左右;好货售价43元上下。   
北五味统货价35~40元,选货41~42元。   
子售价达41.8~42元。   
五味子上涨,北五味一般统货38~40元,优质好货价43元。   
北五味统货35元,优质好货37元。

基本上以目前五味子的价格来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正在希望使用五味子进补的朋友们到是可以抓住时机,买到物美价廉的进补佳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9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