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丹参提取物 有哪些功效应用

来源: 中医养生 

丹参提取物,顾名思义,就是从丹参上提取的物质,这种提取出来的物质依旧是不错的药物,在治疗疾病上也有着不错的功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丹参提取物有哪些功效应用。


来源:唇形科植物丹参的干燥根及根茎(Salvia miltiorrhiza)

提取工艺:采用超临界CO2提取加工制成

活性成分:主要含有脂溶性成分二萜醌类化合物(丹参酮I、丹参酮IIA、IIB、隐丹参酮等)及水溶性成分丹参素等酚酸类化合物(丹参素、丹参酚、丹参酸、原儿茶醛等)

产品性状:红棕色粉末气微,味微苦涩

规格:丹参酮IIA 40% - 90%

功效应用:
1. 活血化瘀、调经止痛、养血安神、凉血、消痛。

2. 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高血压性脑出血及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

3. 可通行血脉,用于热痹肿痛,痈疮肿毒,跌打损伤等。

4. 可治疗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病、肺心病、支气管哮喘、肝纤维化及糖尿病等。

5. 用于烦躁不安,心烦失眠等症。对治疗青春痘、粉刺效果显著。

看了上面的介绍,对于丹参提取物的功效和应用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以准备上一些以备不时之需。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03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