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男性艾灸三大穴位 养肾暖身过寒冬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艾灸是现代养生必不可少的部分,众所周知艾灸是通过艾绒或其他的药物,直接作用于人体,借灸火或者的药物之力的一种养生保健方法。生活中经常听见女性朋友说养生保暖等话题,殊不知,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更需要养生滋补。肾是生命之源,在寒冷的冬天男性朋友一定要好好呵护肾脏、呵护自己的身体。男性养肾暖身过寒冬,可艾灸三大穴位

男性艾灸三大穴位 养肾暖身过寒冬

男性艾灸三大穴位 养肾暖身过寒冬

男性养肾暖身艾灸第一大穴位:涌泉穴

涌泉穴,在人体足底,位于足前部凹陷处,为全身腧穴的最下部,乃是肾经的首穴。《黄帝内经》说:"肾出于涌泉,涌泉者足心也。"意思是说:肾经之气犹如源泉之水,来源于足下,涌出灌溉周身四肢各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0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