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如何检测男性是否肾虚的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如何检测男性是否肾虚的方法?自我检测是否有肾虚症状要通过这些方面来了解。中医认为,肾功能好的人,精神好、脚步轻快、睡眠好、耳聪目明。相反,肾功能差的人,夜尿多,常常头昏眼花,腰痛腿软,眼圈发黑,容易脱发。另外目测尿量的多少是否与平时正常,都是可以则我检测的标准。

1、在正常饮水情况下,夜尿三次以上。小便无力,滴答余沥不尽。

2、将少许尿液到入一杯清水中,如果水仍很清净,则身体健康;如果变得浑浊或有油质浮于水面,绝大多数是肾虚。

如何检测男性是否肾虚的方法

如何检测男性是否肾虚的方法

3、坐着看电视用电脑或开车超过两小时就感到腰酸。

4、在厨房做饭站立超过一小时,就两腿发软。

5、手不提重物,爬到三楼就两腿无力。

6、洗头时,头发大量脱落。

7、体质下降,一熬夜,就感到吃不消。WwW.85505.COm

8、提笔忘字,写字经常出错或丢字。想说的话,话到嘴边,就是想不起来,经常忘事,丢三拉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11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