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生病时眼睛发出的十大信号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眼睛,不只可以看到一个人的内心,更重要的,眼睛可以显示你的身体状况。当眼睛出现下面的状况时,你要当心了,眼睛已经给你亮出黄牌警告了。中医提醒眼睛给你的十大健康信号。

眼睛充血

眼结膜上布满了毛细血管,一旦血管破裂,就会有充血现象。专家提醒,通常结膜出血没有明显原因,但如果患有严重高血压或血小板缺乏等疾病时,结膜也会充血。

生病时眼睛发出的十大信号

眼睛凸出

甲亢时甲状腺激素水平异常,会使得眼部周围组织肿胀,眼睛像凸出来一样。

眼睑下垂

随着年龄增长,多数人会眼睑下垂。这也可能是脑部肿瘤或者重症肌无力的信号。

瞳孔异常

正常情况下,左右瞳孔是对称的。wwW.85505.cOM如果瞳孔一大一小或者一侧收缩的速度较慢、幅度较小,就可能是中风、脑肿瘤、视神经肿瘤等疾病的前期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2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