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中医刮痧排毒手法 面部刮痧美容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中医解释刮痧,顺着经络的走向通过刮的手法来疏通经络是刮痧的主要原理。从这一点说,面部刮痧能起到促进面部微循环、达到行气活血的作用,基本符合中医学原理。其实所谓“痧”,就是人体在肌肤上反映内部疾患的表现。刮痧是采用专业的刮痧板,沿着规定的经络穴位,与不一样的手法配合刺激肌肤,令其血脉顺畅。

中医刮痧排毒手法 面部刮痧美容

中医刮痧排毒手法 面部刮痧美容

面部刮痧的步骤:

一、必须先用洗面奶进行深沉清洁,不可以在没有洁面的情况下刮痧

二、将具有润滑作用的刮痧油涂抹在面部

三、用小小的牛角刮痧板以鼻梁为中线,沿经络走向,以轻柔的手法分别向左右两侧刮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2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