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刮痧祛湿 重点刮7大养生穴位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刮痧能促进代谢,排出毒素 人体每天都在不停地进行着新陈代谢活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要及时排泄出去。刮痧能及时地将体内代谢的“垃圾”刮拭到体表,沉积到皮下的毛孔,使体内的血流畅通,恢复自然的代谢活力。





 

刮痧祛湿 重点刮7大养生穴位

血海穴

血海穴

定位方法:屈膝,在大腿内侧,髌底内侧端上两寸,股四头肌内侧头的隆起处。坐在椅子上将腿绷直后,会在膝盖内侧看到一个凹陷的地方,凹陷上方隆起的肌肉顶端就是血海穴。

刮痧作用:可辅助缓解月经不调、闭经、气逆腹胀、湿疹皮肤瘙痒、贫血等状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27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