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中医针灸保健养生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中医针灸的方法在女性减肥的领域被应用得很多,中医针灸可以起到治疗和调理的作用,能有效地治疗身体多种疾病,同时还养生保健。

中医针灸保健养生功效

中医针灸保健养生功效

1、针灸治疗肠胃疾病

通过中医针灸的方法可以各种肠胃疾病,例如胃溃疡,针灸调理可以增加胃部粘膜下血液流量,促进肠胃蠕动,有助胃溃疡愈合。中医针灸对急性慢性胃肠炎、功能性消化不良、术后胃肠功能紊乱、厌食、腹泻、胃下垂等疾病的治疗效果都非常的好。还有用针灸刺激支沟穴和照海穴两个穴位可以有效治疗便秘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2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