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面相剖析:种种“面相”大剖析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女士们总是挑剔的,不是怨脸儿胖,便是怨唇形大,尽管兴致勃勃地买了一大堆今季最新的化妆品回家,都始终不能好好地将它们一一放在脸上。其实妆容的变化就好像绘画般,创意无限,千万不要因自己小小的“缺陷”,而不去尝试流行的新色。

额头:额头上下宽广,代表对于事情思考力十分深刻,而眉尾两旁的额头宽广,则代表有极佳的视野,都属于聪敏的类型喔!
 

面相剖析:种种“面相”大剖析

眉毛:眉毛宜长而粗细适中,眉毛生长方向顺、颜色浓黑者,天生有名望,眉型中最佳弧度当属古人所称的柳叶眉,此类眉型的人属于生活安适、爱情满意的人。

眼睛:眼睛是灵魂之窗,大而光彩的眼睛代表人生情感、历练丰富,眼睛自然双眼皮而且圆又大者,代表个性平和,而眼睛尾部下垂者代表个性较神经质,在爱情关系中,女性眼睛大而圆者对男人比较有戒心,而眼睛细长的人是无可救药的罗曼蒂克主义者,容易坠入爱河中喔!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27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