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中医养生九大穴位 让你百病不生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经络是人体内一个庞大的交通网,它具有“决生死、处百病、调阴阳”的巨大作用。这个网络如果不通的话,机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只有疏通它,才能告别疾病,并且找到头凉、脚热、气足、血畅、便通的健康感觉。中医养生的角度来说,养生的目的之一就是保持人体经络通畅。无论是推拿按摩,还是针灸刮痧都是为了使人体的气血与经络更加通畅。除了上述提到的几种方法以外,日常生活中还不乏其他保持经络通畅的养生穴位

中医养生九大穴位 让你百病不生

神门穴

神门穴:神门穴对于心悸以及心慌失眠都有很好的疗效。www.85505.Com

位置:神门穴位于手腕内侧(掌心一侧),小指延伸至手腕关节与手掌相连的一侧,是针灸经常取用的穴位之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42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