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瘦脸穴位图及手法 打造小尖脸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从中医角度看,按摩特定的穴位能疏通经络,运行气血,顺利将氧气,营养输送到皮肤及全身,维持皮肤正常机能,及延缓老化,达到美容护肤效果。然而,一旦脸部皮肤,肌肉抵挡不了地心引力作用,松弛往下掉,再加上脸色暗沉,失去光泽,看起来马上老10岁。

有瘦脸效果的穴位,主要有承泣穴、攒竹穴等5个穴位,有着不同的瘦脸效果,一起来看下它们的具体位置。


 

瘦脸穴位图及手法 打造小尖脸

瘦脸穴位图及手法 打造小尖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攒竹穴——缓和眼睛的疲劳和浮肿。WWW.85505.COm眉头下方凹陷之处即是。眼睛疲劳以及头痛,都会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肿。此穴位可以缓和不适。

位置:攒竹穴位于眉头下方凹陷之处。

按摩功效:眼睛疲劳以及头痛的人,眼部周围的肌肤就会出现浮肿的情况,若是常按攒竹穴,则能缓和眼睛的疲劳问题,帮助排出脸部肌肤多余水分,消除水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4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