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的价格 三七粉的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粉的副作用云南三七网三七粉的副作用主要就是指三七粉的使用禁忌,而不是说三七粉的副作用真的有,三七粉的副作用是没有的。三七粉属于纯天然药食同源特产食品,和西药不一样。

三七粉的价格

看你要买怎样的三七粉,便宜到贵的都有。最好的是绿色有机三七粉,用3年生有机三七根磨的。这个比较贵的,400克的大概要4,5百块钱。你可以去淘宝上看看,最好的好像是苗乡有机三七,好像有家正品店出售,是上海的店。

3年生有机三七根磨的。这个比较贵的,400克的大概要4,5百块钱。

三七粉的价格 三七粉的副作用

三七粉的价格 三七粉的副作用

预防“三七粉的副作用”注意:

一:用量,三七粉每人每天不要超过10克,一次不要超过5克,外用止血除外;

二:月经期间不要用,三七粉活血化瘀是第一圣药易导致出血过多,但如果有血瘀型月经不调就可以用三七粉活血化瘀来调理月经;

三:孕妇禁用,和孕妇期间不要用药原理是一样的,以免对胎儿有影响,但如果是产后用三七来补血那可就是极品了,因为三七对失血性贫血具有极好的效果;

四:注意三七粉的生吃和熟吃,三七粉生吃和熟吃效果和功效侧重点不一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2/232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