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夏季湿气重 痰湿体质如何养生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痰湿体质如何养生,痰湿体质的症状表现,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痰湿体质是最容易得上很多疾病的一种体质,有了痰湿体质,人有很大可能得上血压高、、动脉硬化、血脂高糖尿病。中风等。

“胖人多痰湿,瘦人多内热”。痰湿重的人容易发胖,放胖的人通常是痰湿体质,这个在临床实践中很常见。因为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所以痰湿重的人经常身体沉重、比较笨重,脚步特别沉重;痰湿重的人坐的时候一屁股就坐那,显得很笨重,坐在那就不爱动;

夏季湿气重 痰湿体质如何养生

夏季湿气重 痰湿体质如何养生

还有痰湿体质的人出汗呈现两极分化,一种出汗非常多,这是市太胖,胖了以后他行动起来容易出汗。但是有一种胖人不爱出汗,实际上他的这种不爱出汗和他容易发胖,形成痰湿体质是非常有关系的。

所以临床上减肥,一定要问他出汗情况怎样的,如果它不爱出汗,就要看是不是不活动的缘故,如果不是的话就要注意这个减肥必须要把他的发函功能调动起来。WwW.85505.cOm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2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