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补肾穴位 男性常按3穴位肾气十足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俗话说,男人的肾,女人的腰,可见一个健康的肾脏对于男人来说有多么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中年人出现了年老体衰、肾气不足情况。中医认为,肾与人的衰老关系密切,中年人养好肾脏才能保证身体健康,下面推荐三种中医按摩操能帮你补益肾气,固精护肾。

补肾穴位 男性常按3穴位肾气十足

补肾穴位 男性常按3穴位肾气十足

太溪穴

汇聚肾经元气的“长江”。太溪穴位于内踝尖与跟腱间的凹陷处,是肾经的原穴,所以古人称太溪穴为“回阳九穴之一”,认为它具有回阳救逆之功。按摩时不必拘泥于方法,每次5分钟左右便可。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3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