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拔罐减肥有效吗 拔罐减肥的原理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拔罐减肥有效吗?减肥是现如今女孩子们最为关注的话题,减肥的方法也有千千万万种,那拔罐减肥有效吗?今天就来告诉大家究竟拔罐减肥有效吗?以及拔罐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拔罐减肥有效吗

用拔罐方法来减肥的原理是:通过拔罐时强大的吸拔力使汗毛孔充分张开,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受到刺激而加强,皮肤表层衰老细胞脱落,从而使体内毒素、废物加速排出!

通过对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整内分泌,加速血液循环及淋巴液循环,促进肠胃蠕动,从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

产热及脂方消耗增加,既可减去体表脂肪又可减去体内深层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安全、保健、不伤害生理的快速减肥目的。

通过刺激经络腧穴来调整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和交感—肾上腺髓质两大系统功能,加快基础代谢率,从而促进脂肪代谢,产热增加,使积存的脂肪消耗;进而调整、完善、修复人体自身平衡。


拔罐减肥有效吗

拔罐减肥的原理

通过扶正去邪,刺激腧穴,调整经络,达到加强脾肾功能,扶助正气,又通过经络的疏通作用祛除停滞于体内的邪气,不仅能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而且能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wwW.85505.CoM

第一:通过拔罐减肥能有效调节脂质的代谢过程。肥胖症患者的体中过氧化脂质高于正常值,拔罐打通人体减肥要穴后,可以使人体中过氧化脂质含量下降,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推荐阅读:

拔罐的功效 拔罐八个注意事项

拔罐后的不适反应 妙招解决你的不适

腰痛怎么办 拔罐消除你的疼痛

拔罐的坏处 当心这样拔罐会生病

(责任编辑:慢羊羊)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607/258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